|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北京诺泰冰雪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专用设备,通用设备,零售体育用品,造雪机,滑雪板,滑雪魔毯,彩虹滑道

您当前的位置:北京诺泰冰雪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温度湿度是影响国产滑雪场人工造雪机造雪的条件
温度湿度是影响国产滑雪场人工造雪机造雪的条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230
品牌: 诺泰克NORTEC
造雪量: 36-90m3/h
射程范围: 20-70m
喷嘴总数: 310个
单价: 130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0-14 18:33
详细信息
人工造雪是每个雪场必备的环节,造雪机的造雪量直接影响着滑雪场的收益,那么影响人工造雪机造雪的自身因素有哪些?
1、喷嘴总数越多,可以使高压水雾化的更好、更充分,这样才能造出更好的雪质和更大的雪量(诺泰克国产造雪机喷嘴总数310个,核子喷嘴45个)。
2、供水温度在1℃-5℃下出雪,供水水温越接近0℃雪质越好。
3、天气越干燥越容易造雪,所以湿度在80%以下,即可出雪。
4、风机功率越大,造雪距离越远,覆盖面积越大。
想了解更多造雪机参数,请关注北京诺泰冰雪体育有用品有限公司
详情请咨询www.bjnortec.com
联系人:吴经理
电话:15538150279(微信同号)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擦铜膏,铜亮膏,金属亮光膏

CaidonDC-66是一种含有德国最新环保清洁技术,采用天然植物提取物配合多种活性成份及固体添加剂精制而成的高效多用途金属抛光剂,可快速清除不锈钢、铜、铝、亚克力等的表面锈斑、污渍、焊斑、不干胶迹、表面氧化物和指纹印等,达到光泽明亮的效果

要使用电话光端机用什么样的光纤比较好呢?

如果是在原来的网络相关信息青岛东恒科技做网络推广都需要会什么?何种情况下我需要手动配置网络?遵化哪家网络公司seo服务比较专业?青岛东恒科技网络推广有什么好处?网络营销方法如何选择大连哪家网络营销公司的渠道多大连网络推广哪家做的时间久大连网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